這是一篇發洩文........................

話說洪先已經忙了近一個月吧!因為他們單位要評鑑、演習,

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甚至有誇張到半夜一點半我才感覺到他回家了,

這陣子有時一天跟他根本說不到10句話,當然也就無法討論他家的大事(公公開刀),

上星期,我們沒有回雲林看姊姊,原因有二,洪先生的同學會跟要加班,

我非常不開心,因為我不喜歡這種事情影響我回去看女兒,

也生氣無法下去把女兒帶上來(因為公婆忙於開刀無法照顧女兒),

媽媽說,男生就是要拼事業、他們同學會喝酒我要學著習慣、女兒會有別人照顧.....等,我不以為然,

所以這次的同學會,我選擇缺席,又既然洪先生堅持要參加,那就帶著小牛去參加,

順便彌補一下這陣子他們父子的疏離感,誰知,回來後,洪先生高興的說大家都說他很厲害,

因為他獨自帶著兒子去參加同學會

真的是,無言...............   難道養兒育女都是媽媽的責任嗎?

媽媽做這些事都是應該的,爸爸做就顯得非常了不起,

怪不得洪先生一直以為自己是好男人、好爸爸,哼!我心目中的好男人前三名可沒你的份~

 

 

 

 

 

下面是洪先生同學會的照片,雖然甯媽很不爽,但是兒子很帥,還是要SHOW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