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要帶我回雲林去找小眼睛姐姐   人家好久沒跟姐姐玩" 剪刀 石頭 布"了

 


這是我的阿公 跟我有像嗎?

 


這個躺在小搖籃裡的老嬰就是我的小眼睛姐姐---甯甯

 


這是我的阿祖

 


因為我有些許的認人  所以看到很少看到的二姑婆當然要先狂哭一下

媽咪說 寫到這 一定要先讚揚一下我的阿媽  因為我阿媽帶的小孩都不怕生  像是甯甯姐姐和唯鈞哥哥

都是見人就笑的乖寶寶    而且也都是頭好壯壯的肉肉BABY

 

  

小眼睛看到我很興奮  一直在我耳邊機嘰咕咕說話

 


說了很多我聽不懂的話  然後自己笑個不停

 


姐姐...你不要再說了    好吵喔!!!

 


這些是我的哥哥姐姐們.....   可惜還少了子惟和上捷哥哥  不然這個大合照一定更壯觀說

 

@@@@@@@@@@@@@@@@@@@@@@@@@@@@@@@@@@@@@@@@@

小牛跟姐姐不一樣 雲林對他來說是個陌生的地方  

這次回雲林 甯媽確定了一件事---就是小牛會認人啦!!!!!!  這真是個壞消息

這樣以後甯媽就不能把小牛寄在阿嬤或外婆家  跟洪先生出去溜搭了

是不是有親餵的寶寶都特別早會認人呢??  

看來以後要常回雲林和外婆家  讓小牛更熟悉其他人才行

唉....當媽真是什麼都可以擔心

當初甯甯不怕生 我怕他是笨   現在小牛會認人   我怕他會黏人.太內向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