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甯甯和唯鈞都是屬於外出型小孩  也就是只要在外面都特別好處理

所以早晚各一次的外出散步是一定要的  也順勢讓辛苦的婆婆偷閒休息一下

 

冷的要死的清晨  3個小人還是準6點前起床    梳妝打扮後準備清晨散步

照例先來到早餐店  溫暖一下還沒睡醒的腸胃

 

辛苦的甯媽總是點2份早餐輪流餵食著三個嗷嗷待哺的小人們

看上張照片那2個殷切的眼神  就會知道甯媽餵食的壓力有多大





早餐後照例來到立仁國小看婆婆們跳舞    看到婆婆們都認識我們一家子

還誇讚我真勇敢生3個小孩        ㄟ......他們以為唯鈞和子允是雙胞胎

老人的眼睛果然不是很好   大小長相差那麼多說

 

 


婆婆們多是跳土風舞和扇子舞

 

 


2位能走的小人當然也要下海跳一下囉!

 


不能走的就玩球 不然會唉唉叫想下去爬

 

 

看完跳舞在去盪個鞦韆   

 


唯鈞相親照    說真的 唯鈞真的很厲害  甯甯2歲才敢玩自己盪鞦韆

唯鈞1歲2個月就敢玩   重點是不小心跌下來也不會哭   真勇敢!

話說唯鈞每天跟甯甯朝夕相處  2個人感情很好 唯鈞總跟在甯甯後面玩

所以唯鈞也喜歡玩煮飯的玩具   也會躺在地上發脾氣   也學甯甯左撇子

這星期回去  不知道是唯鈞學甯甯還是唯鈞想媽媽了?

唯鈞竟然數次跑到我身邊跟我撒嬌  把頭埋在我胸前磨蹭  是想起曾經喝過我的奶嗎?

可惜唯鈞還不太會說話  不然就能問問他了   不過受到唯鈞的青睞  伯母我真是受寵若驚

以後吃香喝辣少不了你啦!

 



 

下午的散步是帶著三個小人們去外公新吉里配合健康社區計畫建造的公園餵鴨

 

 

看小姐姐多興奮

 

 

明明是在餵鴨子吃麵包   小牛你流什麼口水阿!

 

 

玩騎馬   第一次玩的唯均特別開心    而小牛因為坐的更穩就挑戰單獨騎

 

 

只要是可以轉動的東西  小牛都特別喜歡

 

 

第一次挑戰迴旋溜滑梯的唯鈞成功

伯母實在是太佩服你  甯甯快3歲才敢溜的迴旋溜滑梯 你1歲2個月就敢

男生果然比較勇敢

 

 

受到唯鈞的刺激和洪爸爸拿出PINKY糖果誘惑

小姐姐終於也勇敢的走過繩索    真是貨真價實的貪吃膽小鬼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