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因為甯甯上台北住), 沒時間更新部落格, 也沒時間上MSN,

所以很多朋友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生了?   各位朋友...不要心急,小牛還不急著出來領紅包

等他想探頭看小姐姐時,我會昭告天下的,還有,請各位叔叔阿姨們記得,

小牛的NB、S和M的尿布已經存貨足夠,別再送囉!如果要送L的尿布請送幫寶適特級棉柔系列,

如果送衣服的話,請記住6個月的要選夏衣、一歲的要選冬衣,送紅包的話,小牛媽會更感恩~

 

因為沒時間整理甯甯的照片,所以小牛的產檢記錄先上吧~~~

產檢時間:98.01.23(恰巧是甯媽生日,又老了一歲~)

週數:35W+3(生理期預測)    38W(超音波預測)

BABY:3000 g,頭圍 9.**公分      

媽媽:沒增加體重(拜甯甯所賜,只要跟甯甯住,我都不會增加體重)

乙型鏈球菌檢查:陰性  

鐵劑:繼續服用當中,無便秘副作用

胸部:零成長

妊娠紋:除第一胎有的外,無新增加

臉:第一胎長超多痘痘,這一胎沒有長,但是出現斑

胎動:跟姐姐的踢踢踢不同,小牛喜歡滾滾滾,三不五時,肚子就在跳波浪舞或是電音舞,

            而且奇怪的是,小牛的胎動會引發我後背痛,醫師說應該是壓到神經,慘.....

醫師:BABY長得很大,如果足月生,應該會超過4000喔~媽媽要注意...

 

這是甯媽懷甯甯8.5個月的大肚子,

據曾媽媽說我這胎的肚子遠比上一胎大,請各位自行想像吧!

第二胎 連照相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