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很疼愛我,每天都要躺在沙發上跟我 " ㄎㄟˋ ㄒㄧㄡ ",

其實這也沒什麼關係,只是姐姐常常手肘撞到我或是壓我的肚子起身而已.......

 


但是聽媽咪說,姐姐今天要回雲林度假一星期,一早,媽咪就幫姐姐梳妝打扮

 


姐姐搭了他最愛的公車和捷運去跟小姑姑集合

 


小姑姑用了一罐羊乳片和優酪乳就把姐姐帶走去坐高鐵,真是貪吃的小姐姐

 

媽咪說難得姐姐不在,要趕快去辦些他想了很久的事

首先,要去拯救媽咪因為生我而出現的孕斑

 


把拔說女人的物慾是很恐怖,等我長大就會知道,尤其是我身後的牌子,更是吸錢魔鬼

 



題外話...在百貨公司裡,因為穿姐姐的衣服,大家都叫我妹妹,但人家可是正港的男生,

比姐姐長的秀氣一點的弟弟

 


這是我第一次來百貨公司,比姐姐的第一次還早,除了百貨公司,人家也在還沒滿2個月時,

陪姐姐去動物園玩,只是因為把拔沒去,所以沒有留下照片證據......

媽咪說,因為爸媽的膽識變大,所以老二都會提早四處趴趴走,看看花花世界

 


噫....這個不是常在姐姐身上出現的熊熊嗎?

 


媽咪又在看鞋子了,可是他說因為生了我,所以不能在想買就買的自由SHOPPING了

 


不過他還是沒改掉愛吃美食的習慣,這次他找了家WOOD STONE餐廳,是吃現烤薄片披薩的

 


媽咪,你已經放棄身材了嗎?????

 


外公.外婆和小阿姨也一同來享受美食

 


媽咪說,因為姐姐不在,才能悠閒的享受美食,叫我也要跟著配合點

 


人家一直都很乖的,外公齁.........

 

**************************************************************************************

小牛一直是很貼心的,除了感冒那段時間比較番,不然都碼能讓媽咪晚上能睡好,

但是這個假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姐姐、還是食慾突然變好、還是小孩不能誇獎.......

變成晚上3~4個小時就唉唉叫討奶喝,很想鐵了心腸不理他,

但是從聽到他超大的吸手聲音變成噫噫啊啊再變成嚎啕大哭,實在是狠不下心腸讓他餓肚子,

看來,我離不夜奶一覺到天亮的目標又遠了............

真的很佩服能實施百歲醫師的媽媽,我想我無法忍受孩子哭,但是不讓孩子哭,就要變成我哭啦

小牛2M紀錄  身高56.5CM(比姐姐同期高2.5公分)

                        體重4700 g (跟姐姐同期一樣)

但是看起來就是不膨皮,養的真沒成就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