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台灣現在女生很少,所以他很擔心,如果我遺傳到把拔木訥的個性以後會取不到老婆,

所以他要從小訓練我如何和女性朋友相處.......  就先從晚我三週生的小安娜開始吧!

第一次見到小安娜,就被他大大的眼睛和一直微張的小嘴吸引,好可愛喔.......跟她媽咪一樣漂亮

 


把拔說,這張照片明顯的看出來小安娜比我彭皮,而媽咪又比黃阿姨彭皮.....我和媽咪都輸了

 


這張看起來像媽媽,但其實小安娜的神韻跟他把拔一模一樣

P.S.媽咪說還好小姐姐沒來,不然站在小安娜旁邊,相形之下,姐姐的眼睛就會變成一條線

 


打呵欠的小安娜

 

小安娜昏睡三部曲~清醒時

 


掙扎中



昏睡了.....     

 媽咪說還是生女生好,女生比較可愛,不過為什麼小姐姐是搞笑而不是可愛呢?

 

**********************************************************************************

順道也感恩一下來看牛弟的叔叔阿姨們


緯緯哥哥和他媽咪

 

 



大姑姑一家人和品杉姐姐

 


 

不知道怎麼抱小孩的黃阿姨

 


阿楣阿姨和典頤姐姐(坐在沙發上的那對)

 


媽咪的大學同學和菲菲姐姐.豪哥.彤彤姐姐

 

 

青峰阿伯和玉晴阿姨

 


 

還有來月子中心看小牛的千慧阿姨.蕓憶阿姨...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