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他們去德瑞蜜月旅行認識的伙伴又要聚會了,

而且這次就剛好在他們認識3週年的日子出遊,

所以精心安排了21夜的臺中遊,

甯甯又可以見到好多年紀差不多的哥哥姐姐了。

首先,大家約在臺中豐原著名的「東豐自行車綠廊」見面

 

因為大家約定的時間較晚,加上甯甯都是早睡早起的乖寶寶,所以一大早就把媽媽挖起來散步了!

哇~媽咪你看,天上也有好多早起的鳥兒哦~~

 

 

 

媽咪,待會兒出門,我除了要穿原子小金鋼妹裙裝外,也要帶原子小金鋼兄妹陪我一起去哦~~

 

 

 

待會兒騎自行車可要花較多體力,所以就利用坐車的時間乖乖的補眠一下

 

 

 

哇,好多各式各樣的自行車,在集合時間還沒到前,讓甯甯牽著媽咪先替大家勘查一下待會兒的路線!

 

 

大家終於到齊了,先來張大合照吧,媽咪說這次原本有9對蜜月團的的夫妻,

但臺南的軒宇叔叔及麗琳阿姨臨時有事不能來,所以就8對夫妻加上8個小朋友合照。

大家要注意找哦,不要漏掉我的鏡頭了…

 

 

東豐自行車綠廊親子遊開始上路了,各家的爸爸媽媽加油!!

 

 


連續上坡,大家都有點小累(換用牽的),媽咪讓腳休息一下,讓甯甯幫媽咪換手部運動一下!

 

 

 

看,麻吉姐姐一家也在同樣里程處,換成用走的…

 



沿途也可以看到一些可愛的動物,這些鵝是甯甯第一次看到的,差點被牠們長長的脖子嚇到呢~

 

 

原來東豐自行車道,是以前由臺鐵的「東勢支線」停駛後改建來的,

所以在中間休息處石岡站,也放了1輛以前的火車舊車廂




消耗體力的運動,當然也要補充能量,就在自行車道沿途的「玉庭園」解決大家中午的民生問題

 

 


吃飯對甯甯來說一下就結束了,重要的是可以下車跟哥哥姐姐一起「逗陣」了

我後面就是我最喜歡的麻吉姐姐~~

 


看,一張小桌子硬是擠了4個小朋友

 

 


騎完東豐自行車道,緊接又到另一邊的「后豐自行車道」拍拍舊的山線鐵路隧道(9號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