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根沒想過  會為了小甯甯得了相思病

我可是123自由日生的水瓶座媽咪呢!!

從我生日哪晚開始  甯甯小寶貝不在我身邊罵罵號

但奇怪的是我的生活並沒有回到懷孕以前 

整天在家會做的就是開電腦看甯甯的照片和擠奶

答應洪先生要折衣服.整理家裡  全都提不起勁做

沒想到我的潔癖竟然也會不見    母愛實在是太神奇!!

而且我竟然失落到台視八點檔"神機妙算劉伯溫"變成生活重心

天呀!!我是歐巴桑了!竟然迷上我爸媽那種年紀才愛看的電視節目

這是在娘家那1.5個月染上的毒嗎?

不過慶幸的是  我家洪先生比我還嚴重

至少我不會對著電腦掉眼淚~~~  這讓我內心平衡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