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子甯呱呱墜地後,和老婆日夜的看護著她,著實的感受到「養兒方知父母恩」的意涵,也佩服我們的父母,在那個生活物質及經濟不太富裕的年代,除了要日夜辛苦工作外,也要日夜不停的把我們四個小孩從小不丁點兒地拉拔長大。

雖然照顧子甯的過程中,我覺得最累的是半夜的罵罵號,雖然老婆體諒我隔天要上班,儘量她自個兒哄,但我還是能感受到完整的睡眠被切得七凌八散,更別餵母奶的媽媽,擠奶、餵奶、洗奶瓶、換尿布等步驟,可是每天接二連三的持續上演,偶而再來個3-4小時不知原因的罵罵號,媽媽能完整睡個3小時要偷笑了,所以我也常對子甯說,若以後對你媽媽不孝,我可是會第一個跳出來主持公道的哦!!。

在哄她的過程中,雖然有時耐心地花上3個小時以上才肯入睡,但看著她香甜的入睡後,那種疲憊感對為父母的人來說應該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