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鴨..今天天氣好熱喔!!    媽咪說要給我游泳消消暑

 


哇!!真好玩!   缺點就是泳池太小水太少   阿媽..幫我加一瓢水~~~

 


阿媽...我每天都要要小鴨鴨一起游泳喔~~~

 


 

運動過後 肚子好餓唷!   不過這是啥東東??  怎麼咬不動??

 

 

嗯~~還是這個比較好吃~~

 

 

不過都比不上媽咪的"奶奶"啦!!   媽咪說我很棒 會自己拿奶瓶

 

 

呼~~好累喔!要睡覺覺了~

 


HELLO!EVERYBADY!    我會翹腳腳坐坐耶!

 


嘻嘻!  其實我是在抬腿啦!剛剛的照片是把拔用角度騙你們的啦!

媽咪說  女生的小腿很重要   所以我要努力抬腿!

 

 

媽咪!腿抬的好累喔!   人家要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