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說 今天是母親節

他設計了一連串的活動   叫我要好好配合表演

 

 

首先 一早起床 就要露出燦爛的笑容

 

 

 

祝阿媽.媽咪  母親節快樂~~~

 

 

 

然後跟阿公一起表演高空特技(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小姑姑幫我換上小可愛)

 

 

 

再和大姑姑一起表演彈鋼琴(因為彈琴穿小可愛不莊重,所以又換上洋裝)

 

 

 

 

和小姑姑一起表演踢它舞(準備出門了,換上外出服及鞋子)

 

 

 

 

還要表演踢踢樂(玩遊戲時再換上遊戲裝)

 

 

 

 

中午再請阿媽吃牛排~~

 

 

 

 

還有飯後水果  

阿媽!我長牙齒了, 這個可不可以分我ㄧ口?

 

 

 

 

 

至於媽咪   因為把拔說媽咪太胖了     

 所以決定不請她吃東西而是帶她去百貨公司運動

 

 

 

 

把拔 不要照像了  趕快去買禮物給媽咪呀!!

 

 


 

這個包包不錯耶!  媽咪  你覺得呢??

 

 




如果你不喜歡 就先買給我好了!!






 

最後 祝天下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