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公阿媽去大陸玩

所以把拔和媽咪就把我帶回去臺北住一星期

結果臺北的生活果然不一樣

小甯甯每天都過的粉充實呢!!! 

 

要回去臺北的那天

舅舅和子郁阿姨特地來虎尾接我回去

所以我就先帶他們去素有「咖比山」古坑的華山走走

找了家"蝌蚪溪"餐廳坐坐

 

這家餐廳還不賴   有提供沙發床给甯甯躺躺

 

 

還可以欣賞窗外的景色

順便練練瑜珈

 

缺點是沒有甯甯的食物   害人家只能吃手手

 

 

 

後來又去林口拔巴的同學那,拜會一下跟我同一天生的哥哥

喔!!8KG的哥哥果然頭好壯壯,而且比我還會「噗」耶!!

 

媽咪說跟你比起來  我的大腿變細了耶!!

 

對了  哥哥!  我會學楊婆婆的表情  你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