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臺北的隔天

把拔和媽咪已經安排好要和他們去歐洲德瑞蜜月時認識的朋友見面

同時也會見到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哥哥姐姐及弟弟

所以一早就帶我去新竹的"山上人家"

 

和叔叔阿姨們約在新竹竹東先見面,一碰面大家就忍不住下車相見歡~

哇!!  所有的叔叔阿姨都抱著寶寶耶!!  媽媽說我們這群小鬼總算湊齊了!

 

 

這是我們的陣容 夠壯大吧!!   咦,拔巴呢! (6對好朋友+6個乖寶寶)

下次請別人幫忙拍好了,否則每次大合照都看不到拔巴!

聽媽媽說,他們這群好朋友已相約等我們長大後,還要相約再去歐洲蜜月耶!媽媽記得要帶我去哦…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真的是好漂亮耶!!

拔巴說,從某個角度看,還有點像德國的鄉村建築呢!

 

 

先跟我最愛的把拔拍一張

 

媽咪!!  把拔說你的手臂要鍛鍊喔!  多抱抱我吧!!

 

隔壁這個就是跟我在同天同個醫生同家醫院生的弟弟!

 

 

 

吃飽飽 就來練瑜珈吧!!  準備抬腳中~

 

人家還沒練完  把拔就說要拍合照    嗚~人家還沒吃到腳腳啦!

 

嗚~~ 我要吃腳腳啦!!! 

怎麼其他小朋友也都各玩各的呢     

 

這是5個月大留有貝克漢頭的弟弟

 


這是育騰和他把拔

 


大哥大佑佑和他專屬的把拔牌枕頭

 



小超人哥哥正在表演鋼管舞呢!

 

小麻及姐姐因為她麻麻忘記帶嘴嘴而鬱鬱寡歡

 

呵呵!!  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喔!!  長大要一起玩!!   不過現在的我要先跟紅蘿蔔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