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說他在花蓮的同學阿發叔叔要和蘋果阿姨結婚

所以要帶我去花蓮玩.....真好!!

阿公說他20歲才第一次去花蓮

而我的第一次是6個月......

 

因為花蓮太遠+把拔看完王建民勝投才出門

所以我們先在宜蘭過一夜

 

把拔先帶我和媽咪去宜蘭羅東運動公園附近的一家"荷畔"餐廳吃飯

在臺北悶了幾天的下雨天,到宜蘭羅東時頓時放晴,真是高興!!


媽咪!  這就是荷花呀!  可不可以吃吃呢?

 

後來把拔的同學也帶著青樺大姐姐及倍辰小姐姐來跟我們一起吃飯飯

這2個小姐姐的眼睛都好圓好漂亮喔!  真羨慕!!

 


接著去羅東運動公園,才走到拱型迴廊  可惜這時臺北的大雨飄來了宜蘭  真鬱卒~~

 



所以把拔決定先去飯店休息    哇!!好大的床喔!

 


這是佳慧阿姨送我的"洋基牌"奶嘴夾  呵呵!!我夠愛台灣吧!

 

咦!  這是新的固齒器玩具嗎?



嗯~~咬起來比我的二顆牙還硬~~

 


把拔    我還是吃我的蛋蛋固齒器好了

 


飯店除了床比較大  連洗澡盆都大ㄝ,終於可以盡情的游泳了~~


 

媽咪 你看 我還會翻身游喔!!

 

把拔叫我跟背後的羅東運動公園說byebye   往後山花蓮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