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天到了,甯甯每天都流好多汗

加上我又特別喜歡泡水,所以拔巴媽媽為了幫甯甯消暑

特地在夏天來臨時去好市多幫我買了一個美國尺寸的游泳池…

因為是大尺寸的關係,拔巴說只能在虎尾家前的空地才擺得下

所以上上週我待在臺北時,沒適當地點擺所以沒游~

端午假期虎尾的天氣終於放晴了,期待已久的游泳運動終於可以上場了!!

 

 

為了避免動運傷害,下水前先和品杉姐姐做好抬腿拉筋的暖身運動


 

哇!好大的游泳池哦,比我的專用浴缸大上幾十倍耶!!

媽媽還在旁邊教我游泳姿勢

 

這就是我的專用浴缸,是不是大上許多倍!!

 

叔叔阿姨你們看,我高興得腳都翹起來了~

 

有脖圈游起來真是暢行無阻,看我笑得合不攏嘴了,拔巴媽媽你對我真好!

 

拔巴為了怕我們太冷,游泳期間還一直幫我們加熱水,真窩心!!

 

擺個漂亮姿勢拍照留念!

 

連阿祖都來看我們游泳了

背對泳池的是文挺叔叔,謝謝你幫忙整理超大游泳池,我們才可以順利的游泳

 

好多五顏六色的玩具哦!

 

游完泳肚子好餓,來吃顆大西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