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8個月的甯甯    終於讓我了解什麼是"兒女債"

她的一顰一笑總是輕易的牽動我的心

很快的...工作盡力就好...不需要做到完美

很快的...家裡整齊就好...不需要到乾淨

很快的...很快的...很快的  我改變了很多

所有改變的動力都是來自甯甯

所以甯甯呀~~~   你要乖乖喝奶奶吃飯飯

不要只長頭不長肉呀!!!  體重一直停滯在7.5KG

這樣子 媽咪好沒成就感說~~~ 加油喔!我的小寶貝 

 

這個笑容總是讓我百看不厭

 




大頭甯甯吃木瓜

 


頭大也就算了 怎麼還大小眼呢??

 


哭的媽咪心都碎了  就只有壞把拔還在照相

 


嘴巴總是有新表情的甯甯

 


想喝思樂冰的甯甯

 


對檳榔粉好奇的甯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