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2012-03-06 14_36_46  

Shangri-La Tanjung Aru Resort

這是這次旅行唯一的一家五星級飯店,要價575RM/晚($5463nt),會選擇住這兒是因它離機場僅

5分鐘車程,2010年重新裝潢,擁有五百間設施先進齊備的豪華客房、六間高級餐廳及特色酒吧,

兩個造型隨意的游泳池、四個網球場、一個九洞的迷你高爾夫球場和一個設施完善的健身中心。

 

522

一進LOBBY,很熱,沒空調,不過服務人員馬上笑容滿面送上2杯清涼的菊花茶解渴、

還送上冰毛巾擦手、擦汗,小人則是有兩小瓶冰美碌可可,真貼心!!

 

 

070

香格里拉丹絨分為TANJUNG WING 和 KINABALU WING 兩棟建築物。TANJUNG WING

所有房型均擁有海景的美麗景緻;而KINABALU WING大致有分為一般精緻花園房以及豪華海景房。

價格較昂貴、離海灘較近的是Tanjung Wing,我們的海景房是位在1F(Lobby是在2F)

 

3  

房間約13坪,該有的東西都有,包括無線網路~~  就是少了免治馬桶!  雙床併起來有135*2=270CM寬,

我們兩大兩小睡的超舒服~~

 

 105  

房間窗台走出去就能看到一個九洞的迷你高爾夫球場和湛藍的海景

 

128

這裡的海灘只有小小的一塊,約5公里,另一家香格里拉就有三公里半的沙灘,不過如果是

做做日光浴跟玩沙、戲水,其實也是足夠了~  沙很細,不過有參雜著些小貝殼、珊瑚,走起來沒那麼舒服

 

8  

這裡的戲水區,甯媽很愛,尤其是那個滑水道,多年沒玩,覺得還真刺激! 只是甯甯家都是膽小鬼,

兩小被我抓去玩一次後,就再不肯上去玩了~

 

1  

你看小牛的臉部表情,從開心到興奮再到驚嚇,洪先生捕抓的超真實!

 

229

這個也刺激,想當然爾甯甯家的膽小鬼沒一個敢陪甯媽去玩!

 

458

他們只愛這幼幼班階級的滑水道

 

427

432

度假,就是為了看這種笑容啊!!!

 

 

513

憤怒鳥遊戲,投水蛋!!  甯媽看到比基尼女郎玩的超high,超養眼!

 

400

404

泳池很大,從某個角度望過去與海平面連成一線,彷彿在海邊游泳一樣愜意!

泳池旁的服務台憑房號可借大浴巾和游泳圈

 

226

泳池旁開滿了雞蛋花,有白色和粉色兩種,兩小拼命地蒐集散落在水面上的花朵~

 

479

197

泳池擁有各種深度,小小人、小人、大人都玩得很盡興~

 

202

呼~~小牛變身成美人魚還真是水阿!!! 把池內的幾個女娃兒都比下去了,甯媽該驕傲嗎?

 

371

這裡的海景超漂亮,海水藍、天空更藍,到沙巴這5天,除了第四天下午天氣陰之外,每天都是好天氣,

每天都看到沙巴有名的夕陽魔幻光影秀(會另篇描述)

 

365

清晨的海景,甯媽即使度假,生理時鐘還是會準時5點起床~

 

389

覓食的海鷗

 

139  

香格里拉極富盛名的CHI (氣)SPA,位於延伸的灘島上,最低298RM++起跳,太高級了,甯媽無福享受!

 

2  

早餐的餐廳有分戶外與室內用餐區,有印度囊餅、韓國泡菜、馬來式米粉....等,甚至還有推車的中國式蒸籠,

選擇超級多,麵包更是有10種吧!附贈的果醬是玻璃瓶,很大方。連沙巴有名的雪條都有,洪先生特地外帶

2隻給戲水的小人~

 

 406

附帶一提,這兒的娃娃椅是甯媽看過最好的!

沙巴這個地方,幾乎每家餐廳都有嬰兒椅,不管是陽春的鐵椅還是木椅,店家就是有準備,優!!

 

153              

 這是甯甯家自備的泡麵餐,五星級飯店就是吃得很貴,午晚餐的buffet一人都要100RM起跳,

甯甯家實在吃不消,所以第一天的玩沙過後的下午茶是泡麵,晚餐去吃沙灘夜市,隔天午餐則是吃自備的麵包,

有網友建議吃room service比較便宜,或是它的中式餐廳-香宮(炒飯約RM19)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