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家的孫子,每個都喜歡給阿媽洗澎澎,因為阿媽技術好,不像把拔洗的時候耳朵會進水,

媽媽洗的時候鼻子會進水

 


而且也都要用脖圈游泳

 


牛弟的口慾期發展的很早,2個半月就很會吃雞腿,對於嘴邊的脖圈也很有興趣

 


跟姐姐還有唯鈞表哥比較,牛弟明顯的不澎皮,真奇怪,為娘的伙食明明就準備得很豐富

 


跟大9天生的上捷表哥比,也還是輸了....表哥的整個體型是牛弟的1.5倍

看來媽媽吃的都補在自己身上了,怪不得我每天被小孩操的那麼累,體重計的指數卻都沒下降,

牛弟...加油阿!快把媽媽身上的肥油吸走吧!!!!!!!

 

 

********************************************

 

媽媽DELAY太多篇記錄,已經不知道從何補起,所以照片整理到哪就記錄到哪吧........


這一天,是甯媽要和全部未婚的高中同學聚會,甯媽向來都是生完半年才開始社交生活,

但是因為其中一位難得從德國回來,所以才破戒提前出關,讓同學嘲笑我肥胖的身軀和

被我忙錄的婚姻生活嚇到

 


左邊的何同學,要不是怕你還要念好多年才能學成歸國,會很久才能看到你,

不然我才不會攜家帶眷在炎熱的優勝美地和你聚會,所以請你認真點唸書,不要喊窮還一直玩.......

還有那個放我們鴿子的秉C同學和重色輕友的黃同學,請對我懷著歉意阿.....

 

 


牛弟...要記住何阿姨的臉喔,阿姨說他去算命要38歲才嫁得出去,到時候你就可以作男花童了

 


優勝美地是在往烏來的路上,以前懷著子甯時曾經來過,這兒沒啥變,餐飲還是一樣貴,

味道普普,就是適合小孩奔跑

 


女兒阿...記得美姿美儀,縮小腹蹺屁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