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3/24)兩個疼我的阿祖一起過生日,家族的人齊聚在一起吃飯慶生及切蛋糕。

因為我只喜歡吃媽咪的"奶奶",所以在鬧哄哄的餐廳裡,我都乖乖的睡覺覺,這樣阿公和阿媽以後

才會帶我出去玩

直到切蛋糕前才起來吃奶奶,沒想到奶奶吃到一半,被抓去幫忙吹蠟燭,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兩個阿祖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突然間 "奶奶"被拿走   眼前多了一堆人拍手唱歌 


 

噫!!這是新型的"奶奶"嗎?  我要吃吃看!

 

 

這個蛋糕又沒媽咪的奶奶好吃,我要喝奶奶啦!!!

 

 

家裡一下子來了30幾個親戚,好像沒看過嬰兒洗澡似的,圍著阿嬤看我洗澡,真害羞!!

 

當天眾人的焦點好像都在我身上,一時之間都搞不清楚兩個阿祖是主角,還是我是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