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 kids Island 遊戲愛樂園」

來自日本,目前擁有超過200家據點,號稱最受歡迎的室內兒童樂園,

標榜全館設施皆由日本製造空運來台組裝,讓我們的寶貝享受與日本完全相同的安全與品質。

他在台北市有3家分店-大直愛買.天母三越和信義A8,因為地緣之便,

我們就來了A8的愛樂園,哇~~還真是超小一間的(據菲媽表示大直愛買的很大間),

正當甯媽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花這200大洋時,小姊姊已經迫不及待的衝進去了,

氣球果然能抓住所有小孩的心阿!!!!

 

興奮抓球中

 


這個笑容頓時讓媽媽覺得200大洋花的很值得

 


不管大球小球  拿到球玩就是開心

 


水柱溜滑梯,甯甯剛開始看到時,還用手摸一下,用疑問的的口吻問和為何沒有濕濕,

甯媽解釋了半天,也不知小人懂了沒有,不過至少他敢玩

 

 

不像這棵旋轉椰子樹,打死不敢玩,浪費了我20多元(門票200/9項設施)

屬狗的甯甯和屬猴的菲菲果然不同

 

 


喜歡堆高高的說是蛋糕,然後快樂的唱生日快樂歌

這個積木材質也是軟的,甯媽也很愛,愛樂園一小包賣399(大概只有照片中兩個黃色積木那麼大)

真是貴死人不償命

 


這個旋轉輪不知道怎麼玩,是要像小老鼠一樣在輪內奔跑嗎?

 

 

跳跳水床上放滿了『煮飯』的玩具,姊姊馬上被吸引住,忘了要跳

 


認真洗碗中   話說這也是日製的扮家家酒玩具,做的真精緻,連甯媽都愛不釋手

 



跟別的小朋友聊煮飯經

 


這個玩具有點像小S代言的那個騎馬機,不過晃動沒那麼大,

要不是有體重限制,甯媽還真想坐上去騎貓熊瘦身呢!

 


旋轉柱子  膽小甯只敢抱著轉   不敢站著轉  比小綸綸還遜

 

這個愛樂園雖小,甯甯在裡面還是充充實時玩了3個小時才肯回家,所以200元還是值得啦!

不過甯媽發現,這裡其他的小朋友都跟店員很熟,有的甚至沒有媽媽陪伴(幾乎都未滿3歲喔)

一問之下才知道大家幾乎都是愛樂園的會員(好像是買2000送400),所以常常來,

貴婦媽媽們把小孩丟在這裡就可以快樂的去逛街,這算盤打的可真好,

可惜甯媽不是貴婦,只能乖乖的在甯甯小姐旁邊陪玩,唉~ 同樣是媽 際遇差真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