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3號日晚上  是我第一次沒和甯甯小寶貝一起睡覺

因為她留在虎尾和阿嬤一起住了

原以為會非常開心  因為事隔多月終於有夢寐以求一覺到天亮的機會了

然而  原來我還是有母愛的   心裡還真掛念她

心想她會不會很番一直罵罵號  亦或是她也會不習慣我這個媽咪不在它身旁?

22號晚上  甯甯如同以往在睡前罵罵號時  我還特別耐心的哄她

心想以後能哄他睡的機會不多了  但他卻比平日更番更難哄

還驚動他老爸出馬  讓我不禁抱怨她不留個好回憶給我

現在回想起來  難道她已經察覺到媽咪要把他一個人留在虎尾了嗎?

我想  媽咪 這個角色還真難扮演   要有愛心.耐心和決心

我這個爛演員  一直抗拒這個角色帶給我的束縛

一直想回到以前無拘無束的自由生活  不想承擔責任和既有的角色定位

自由與母愛 在我內心到底誰勝誰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