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桐花季

但是把拔和媽咪還是帶我到苗栗的 "油桐花坊" 遊覽

 

 

 

把拔 這裡好多我喜歡的"紅色"喔!   我可不可吃吃看?

 

 

嗯~~ 這個紫色的   看起來也粉好吃說!!!!

 

 

媽咪不給我吃 我只好吃手手~~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吃呢?  那是因為人家長了2顆小牙齒!!  叔叔阿姨 你們有看到嗎?

 

 

呼!!這個躺椅真舒服~~

 

 

除了椅子舒服  把拔說這裡的民宿也不賴

 

 

媽咪! 放在我肚子上的那球東西可以吃嗎?

 

 

媽咪!  我扮"鳳飛飛"像不像?    

 

 

後來把拔又帶我去隔壁的"攬月莊"

媽咪說這裡只有餐點比較便宜    景色不如油桐花坊

 

 

 


嗯~~這個椅子沒有剛才那個躺椅舒服~~~

 





把拔!  謝謝你帶我出來玩!!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