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辛苦上班的我,努力賺錢的動力就是環遊世界的夢想,

不花錢買保養品、名牌衣物就是為了每年都要出國玩的目標,

今年的出國夢已經睽違22個月之久,主因是我多了甯甯小寶貝

懷孕+餵母奶+偉大的母愛一直延宕我的出國計劃,直到9月斷奶後,

計劃才逐漸成型,2005德瑞義大利2006埃及2007年要去哪呢?

本來是計畫去日本,因為難捨親情的我 和洪 先生想帶小甯甯一起出國,

甚至想吆呼親朋好友共組一團暢遊日本(順便可以幫我們照顧小甯甯),

無奈長輩們不捧場,一致反對我們帶小甯甯出國,所以親子同樂之夢破滅,

轉戰第四度蜜月旅行~~~那要去哪呢?

紐西蘭、北歐、加拿大、希臘、瑞士都在我們的考慮名單中,

就在我 和洪 先生彼此堅持己見,唇舌交戰無法達成共識之時,突然間『西班牙』出線了!

想想,我們真是豁出去了,西班牙是歐洲旅行中團費最貴的國家,

歐元最近又暴漲到46元,死薪水的我們有房貸要付,有小甯甯要養,

真的要一次花這麼多錢去玩嗎?

但,換個角度想,這時不去,何時去?明年開始,我們的出國夢都是三人行,

歐洲將會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死薪水有限呀!),

所以親愛的小甯甯,你的伊比利半島之旅要等你的阿那達帶你去囉!

把拔跟媽咪先去照照片回來給你參考~~

 

"西班牙! 為什麼要去哪兒?!"

很多人問我為啥「西班牙」會出線,

在我的印象中,

西班牙= 到處有接吻親親 + 每天必來一杯超好喝咖啡 + 超多世界文化遺產 +

到處都有美食和雪莉酒 + 下午2~5點午睡的上班族 + 馬賽克彩色拼貼 +

融合天主教、回教、猶太教的文化混合世界+畢卡索+高第+奧運聖地巴塞隆納

佛朗明哥舞(日劇派遣女王的毒)+西班牙鬥牛+皇家馬德里隊的足球

"LOEWE"皮件, "CAMPER"

 

妳說說,為啥不去西班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