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崇凱堂叔的訂婚大日子,也就是大家俗稱的『掛手指』~

通常訂婚這種日子,都是每個家庭的長輩在出席的,輪不到我這個小小朋友

但是甯甯就是愛趴趴走,只要能出門、坐車車就會很高興且非常乖,所以媽咪決定要帶我去。

所以小小年紀的我,這次陪同『掛手指』~已經是第二次經驗了…

未來那些已屆婚齡的叔叔、姑姑、阿姨及舅舅們結婚時,我就會是一個稱職的小小花童了~~

 

阿媽,明天堂叔訂婚的地點雖然在很遠的屏東縣「屏東市」

但我還是第一個報名要去,記得車子要算我一個位置哦!

 

 

 

暨然要去參加盛宴,就要好好打扮一下,看阿祖已經穿好了。媽咪!! 快點一啦~~

唉啊,爸爸怎麼趁媽咪幫我梳妝打扮時拍照呢! 真不好意思~~

 

 

 

 

哇!原來未未的嬸嬸家也有好多小朋友,今天可以和這些小姐姐、小哥哥們好好玩了~

 

 

 

 

輪到今天的主角登場了,各位看倌你們不認為男的帥、女的漂亮嗎??

當然啦!! 甯甯今天也是很可愛的啦…

 

 

 

 

和漂亮的新娘子合照一張,希望甯甯以後也可以和媽媽、嬸嬸一樣漂亮!

 

 

 

 

大家在吃飯時,甯甯不是在睡覺,就是乖乖坐在推車裡,所以餐會快結束時

三姑丈公不但抱著我到處「飛」,還賞我一個蒟蒻!

 

 

 

 

雖然元宵節已過了,但甯甯收到遲來的「鼠」年花燈

爸爸說它的組裝不困難,就讓甯甯照它的說明,組裝一隻「錢鼠」給大家看一下…

 

 

 

 

裝好了,你們說像不像「錢鼠」呀!!

希望大家今年都「鼠」錢「鼠」不完……

 

 

 

 

就讓我騎著飛鼠五輪車,提著「錢鼠」燈籠尋「鼠」去囉~~

 

 

 

 

「錢鼠」燈籠果然有效,很快就讓我找到米老鼠及唐老鴉~~

 

 

 

找到米老鼠後,阿媽賞我最喜歡的香蕉,當然就給它大大口地咬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